9月3號蘋果日報
引用自英國《每日鏡報》(The Daily Mirror) 的這則新聞:

喬許哈奈特閱覽室上演活春宮  炒飯live show

現在已經被 TMZ 網站證實這則新聞是假的




倫敦 Soho Hotel 的內部消息來源表示,
這件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。
雖然喬許哈奈特 (Josh Hartnett) 是這家飯店的常客,
但他那天晚上並沒有來這裡休息或投宿。

 


(蘋果日報圖片)


另一方面,
喬許哈奈特也已經聘請了一名擅長打誹謗官司的英國律師,
準備對該報提出告訴。

當時甚至還有一家美國的成人錄影帶公司,
Red Light District 的 CEO David Joseph 對外表示,
願意出50萬美金買下片段的版權




David Joseph 說:

「我希望擁有這段短片的人聯絡我們,
同時我認為喬許千萬別為此事感到尷尬。
過去我們曾推出過派瑞絲希爾頓 (Paris Hilton) 的春宮帶,
間接令她人氣急升。
如果喬許哈奈特的春宮帶真能面世,
相信有助他成為新一代性感男士代表。」




呃......
這個事件再度證明了媒體很愛捕風捉影,
而且中外皆然。

全站熱搜

Rai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